close

6/12是嶺的生日.但因為那個週末大家都有事情.而且天氣也不是很好

剛好6/19荳拔放假.於是我們決定6/20幫嶺在柏林慶生

結果偏偏這週末有颱風.不過還好當天沒有下很大的雨啦

 

一到柏林.先讓嶺在草地上走走.運動一下.

 

結果他想盡辦法要去泳池..

左看

右看….

還想鑽欄杆的縫過去.還好頭太大過不去

 

後來DEREK家也來啦.可愛的KOBY.

還有毛太亮讓我傻瓜相機曝光的KAYLA.

還有黑嚕嚕的拉嘎繞.

說到拉嘎繞.有天晚上他坐在DEREK的車上.我一看還問DEREK.你今天沒帶狗喔結果一說完就被拉嘎繞的鼻子.因為他實在太黑囉~讓我完全沒看到~

後來畢虎也來啦

太陽越曬越熱.我門先躲進屋子裡.後來LULU來了.大家就讓狗兒們下水囉

在門口虎視眈眈的嶺

進去泳池之後

嶺又是不斷的跳水游上來跳水游上來…(以下省略)

畢虎也喜歡水花.也跟著跳下去游泳囉!!很厲害唷!

 

 

 

 

 

 

玩了一陣子後.讓她們上來曬曬太陽.然後就是切蛋糕時間囉

本來我想做地瓜羊肉凍

結果可能是地瓜泥太濃.所以很難凝固

而且做到後來我自暴自棄.材料亂放.所以很醜

 

不過切了之後.好險還是有稍微成型

因為不小心越做越大鍋.所以小不點和Q比都有一大塊

雖然賣相不好.不過狗兒們很捧場.還是吃光了

連畢虎也吃光光唷.

 

後來因為大家晚上都有事情.想說讓狗兒們在草地上跑跑就準備回家了

我們在草地上待了一下.突然開始飄雨

於是準備收拾回家

 

 

結果我以為嶺已經被嶺拔牽好.推開草地區的門

嶺就鑽出去!

衝到泳池區門口等!

 

我就在後面大吼大叫"~~~~阻止他啊~~~"

<引起不少注意….= =">

就在這個時候.因為開始下小雨.所以泳池區的人也出來了.!!

嶺就鑽進去了!!

 

不過好險泳池前還有一道門 ( 共有2道門.1道是進泳池區.1道是泳池邊的門 )

這時好心的店員幫我把嶺抱到最外面

 

結果當他把嶺一放下

剛好有人陸陸續續出來.最裡面的門也開了

嶺就連過2道門!!!!

就看著他走進泳池的斜坡….

~~~~

 

伴隨著我的大喊~~~~~”

<事發當時我正在大喊.沒有空拍照.此照片為犯人案發後模擬畫面>

 

實在是很好笑..

旁邊的人也覺得很有趣

.算啦~~壽星捏.他開心就好啦

 

嶺啊嶺.為什麼你每次的生日PARTY都會有驚人之舉咧~~~

<去年的我就不說啦.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找>///<很丟臉的>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啦~要繼續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唷

 

嶺 : 待我想想明年要搞什麼破壞比較引人注意咧

小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