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LARA因為媽媽要去高雄.所以來我家寄住2

剛到家中的LARA.一點也不怕生.東聞西跑.一直想找嶺玩

不過大概平常都是和臘腸姊姊玩.今天遇到嶺比較大隻.讓他有點緊張.

我會制止嶺太大的動作嚇到他

但是他會自己跑到遠處.然後衝過來偷襲嶺

標準的澳牧電動小馬達.醒著就沒停過.

和人非常親近.蹲著他會自己跳到腿上唷

一開始關籠子會抗議一下.過了一陣子沒人理他就自己乖乖睡覺

 

 

吃飯時間到了...

LARA : 阿伯.阿伯.我的晚餐呢~~~

嶺拔 : 我不是阿伯好嗎~~

 

看看大家都很專心唷!!

 

LARA : 那個肚子微凸的大叔.快點啦~給我吃飯~~

小小年紀的LARA.說話真的很老實.誠實的小孩最乖了


LARA:嘿嘿.我的晚餐來囉~~

邊吃邊扭屁股的小LARA.屁股上有個黃色愛心唷

小小年紀.要便便尿尿還會叫我們放他出來唷!!

莫古.學著點啦.不要每次都在籠子便便完再叫我們去清好嗎??

小LARA一陣子不見.前幾天看又長大囉.

或許下次再見面.就比嶺和莫古大囉~以後再來和哥哥姊姊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