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

因為我太軟弱.太懦弱

我連自己的狗.最重要的寶貝都沒辦法保護好

 

當他們受到傷害時.我還是這個樣子.除了哭.我什麼都沒做

看到我受委屈.你們站出來幫我說話.和對方爭論

但我卻還是這個態度

 

我不應該這樣.我應該盡力爭取自己和狗的權益

你們幫我.替我說話.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一定說不出來.一定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們幫我 我非常高興

也讓我很感謝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如今因為我的行為和態度

讓你們被誤解.被批評.而這些根本是你們不需要去承擔的

在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雖然你們說不生氣.我知道.但我不該讓這件事情變成這樣.

所以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

對不起

我會改變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