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本篇文更多.還是沒圖~

 

 

 

半夜3點回到家後.因為這個禮拜都沒打到電動.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又和嶺拔約了一起去網咖

4點玩到早上8.但因為早上11點又有事.所以只好先回家睡覺

於是我睡了大概3小時

 

因為莫古的腳不適合劇烈的運動跑跳.但可以藉由游泳鍛鍊肌肉

所以禮拜六預約帶莫古去jungle游泳

 

本來高雄的kiro拔禮拜天要來台中配眼鏡.但因為改成禮拜六.

所以就約了kiro.derek一起去jungle玩水

 

莫古現在快5個月.平常很不喜歡洗澡.好像也滿怕水的

但為了他的健康.還是要訓練他游泳

 

今天是他第一次游泳

本來向derek借他家cedar的救生衣.

可是實在太大件了.下水後莫古就金蟬脫殼的把他脫掉了~~

 

於是先稍微抱著他讓他習慣

結果想不到莫古很快就會游了!!

在水裡中都不會濺起水花~而且游的很順很快唷

但是他不會自己下水就是了.不過一般邊境也不太會自己跳下水啦~

而且和嶺不一樣.他對於水花一點反應也沒有

看來嶺真的太特別了

 

derek家的kayla一開始很不想下水.

之前他曾在柏林游過一次泳.但那次他是追玩具殺紅了眼

derek把玩具丟到水裡.kayla就瘋狂的跳下去追

下水之後趕快游上來.不過一臉錯愕.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而且再也不肯下去了

 

這次kayla一開始也不願下水.derek拿出飛盤引誘他

就看到kayla在池邊一直掙扎.硬把他抱下去

他會咬到飛盤就往池邊游.但是可能太緊張.所以水花濺很大

 

不過玩了幾次之後習慣了

看到飛盤還會自己下水去撿回來了!

 

因為莫古需要做體重控制.避免太胖造成腳的負擔更大

前一陣子覺得莫古好胖

結果這次下水.挖賽~原來之前只是毛澎.莫古也是瘦瘦的呢

 

kiro雖然很會游.游的很好

但是他超討厭下水的.怎麼叫他都不肯下去

把他抱下去都會很快的游上來

 

莫古大概真的耳朵太大.游的時候耳朵幾乎一直在水裡

後來我用kayla的飛盤在水中逗莫古去咬

大概耐咬盤太大太重

莫古咬了之後.整個臉沉到水中!!

還好他不像kayla對飛盤那麼執著.馬上把飛盤放開.不然就要潛水了

 

因為今天去的狗兒 都沒有像嶺那種會自己瘋狂跳水的

所以我們玩了一下就讓她們上來了

而且莫古年紀也比較小.游一下就會讓他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幫狗狗們洗澡.上陽台曬太陽

 

在用餐的時候.剛好菲麻打來.於是大家慫恿他來台中

結果剛考到駕照的菲麻就決定上路啦~

 

離開jungle.我們和kiro拔一起去逢甲佩眼鏡

這間眼鏡行真的很特別.整副眼鏡都是手工打造.不用一枝螺絲.

 

同時.在眼鏡行中等待的時候.上演的一齣雨傘打狗的戲碼.

而我居然不自覺的在旁吆喝 (還是derek他們跟我說 我才發現….)

 

不久之後 菲麻也來台中啦.大家開始展開台中寵物用品店巡禮

逛了一堆寵物店.瘋狂血拼

其實本來是我要買飼料的.但最後其他人都買了一堆東西.

我還是沒找到合意的.所以兩手空空.倒是慫恿大家買了很多東西

 

之後大家到文心路上的茶店吃晚餐聊天

也就是上次我們一群人一起去的那一間

她們真的對我們態度很好呢.

這個時候.derek的妹妹也帶著koby來了

 

後來大家又轉戰麥當勞.

小不點麻和koby粉斯也來了

於是大家又繼續瘋狂的聊天

 

現在回想.到底聊了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因為我沒電了啦

 

結果 大家聊到早上.吃完早餐之後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