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吉麻幫我家拍的合照.以前帶嶺就很難拍照.現在有2隻更難了~>

 

 

 7/6是飛盤狗協會夏季的重頭戲.飛盤狗比賽.在台北的迎風河濱公園舉辦

 為什麼我拖了那麼多天才寫呢

因為老人家嶺麻我.睡了這麼多天才有精神....(很扯耶~其實是懶啦)

 

因為我們台中幾位都是機車一族.所以和lulu拔麻.荳荳拔一起租車過去

由於lulu要比賽.所以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在車上.小荳荳和niny很乖的馬上睡覺(超羨慕的!!)

而嶺一直想找他心愛的lulu玩.但lulu可是參賽選手.要儲備體力

好不容易晚一點嶺也累了.想說也好.讓他休息一下.

可是莫古!!他從頭到尾都沒停過.一直扭來扭去.爬上爬下.還去幫lulu拔換檔!!!

就這樣折騰了2個多小時到目的地!!

 

一下車~~天呀!!好熱~~~~~!天氣非常的好

看到選手在集合.其實我也挺想參加的.但因為來不及報名.下次某位德先生一定要逼我報啦

 

可能當爸爸的cedar.表現超級好的!!

這次derek和koby還得了第三名~~恭喜恭喜~~

 

謝謝大吉麻送嶺的帽子.很可愛~!!!

當時本來要和大吉麻拿他自製的大吉帽子.不過大吉麻超貼心的幫我做嶺的~!!

 

同行的niny和小荳荳.niny熱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嶺心愛的lulu.平常台中的我們都是曬月亮的.今天曬太陽還真是吃不消

 

中午休息的時候.lulu拔受不了.說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休息.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找餐廳坐坐

後來到我的狗寵物俱樂部.剛好這天有狗狗生日party.所以裡面很熱鬧

店裡面佈置的很特別.還有吧台.但畢竟是台北.空間還是嫌小了點.比較適合小型狗去啦.

 

後來回去比賽會場.讓嶺在附近走走玩玩球

嶺結紮前是叫不回來的狗.但現在不用牽繩.他還是會在附近不跑遠

不過還是愛和別人裝熟啦

 

 

lulu拔麻全家合照(+去裝熟的嶺)

看嶺坐成這樣.好像真的是一家人就對了.把我這個麻麻放在哪!!

就是靜不下來.還是要玩就對了= ="

 

DEREK家&NAMI家合照.全部的狗兒都入鏡了唷~!

 

打不會停的2隻狗..看莫古咬的多起勁...

 

嶺從頭到尾都在看旁邊.到底在看什麼啊..

 

打到一半照相.倒是看鏡頭了??

 

回家後真的好累.而且回家的路上還下了雨

莫古累到連耳朵都掉下來了耶~變成一立一垂.希望之後會變回來

而且這次莫古還帶了禮物回來....

壁虱3隻還好因為他是黃色毛.所以很明顯看到..

不過還是邊抓邊尖叫...

 

最後附上一張嶺難得露齒的照片~

 

這次也遇到很多朋友

還向小希請教了狗狗的問題.還有看到VIVI

但可惜因為要離開了都沒和大家聊到天

這次坐在COIN麻旁邊.平常在網路上都會留言.但見了面很害羞不知道要說啥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多認識.

雖然我不會丟飛盤.嶺也不會接.但我希望下次能帶他比賽.希望讓他玩玩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