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LULU拔麻打電話約我們一起去高美溼地

之前就一直很想帶嶺去.但是除了不太知道路(因為之前是坐同學的車去的)

也怕我的小50騎不到XD

 

後來LULU拔說怕什麼.他們也是小50

所以就約禮拜天過去囉

 

一開始在台中市區的時候.太陽還滿大的

但隨著騎過去.天氣卻有點陰陰的.不過還是要殺過去的!

騎了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到囉~!!

 

因為DEREK本來家中有事.後來再過來.

話說他這個人喔.都去過高美溼地.又有那個GPS.還不知道路啦........

 

 

 

到了之後.雖然是假日.但是人倒沒有很多.可是不是夏天的關係吧

於是我們就讓狗兒們自己狂奔

上面這張照片可是有狗的喔.遠方的2個小點是嶺在追LULU.

 

 

狗兒們跑的超開心的.看他們現在還白白的喔.照片越到後面狗就越髒

 

 

過了一下子.DEREK就到了(還好他帶了人工導航系統)

一來他家的CEDAR就貢獻了肥料給高美溼地

CEDAR: 爸~你在幹嘛啊?(兔子跳的跑過去找他阿拔)

DEREK: 撿你的便便啦!臭死了

 

 

所有的狗: 喔~!天啊!!超臭的啦~!快走!!!!!!

DEREK: ㄟㄟ.等等我.不要留我一個人啦~~~

 

 

這是DEREK家的MEELU.別看他腿那麼短喔.跑起來超有力的!

 

 

 CEDAR: 可惡的2隻黑白狗.居然勾引我的小女朋友.他和我都是沒尾巴國的ㄟ!!!

                看我去把我家MEELU搶回來~哼哼

 

 

後來我和LULU拔麻都很輕鬆.因為台傭瑪莉亞一個人溜5隻狗.散步到好遠的地方

我們3個就在後面聊天

 

嶺和LULU都非常喜歡追水流.之前帶嶺去溪邊玩.他自己在那追水花追了好久

 

LULU (前): 嶺.來.我教你.追水花呢.要注意這個水的流向還有動向

嶺 (後) : 恩恩.好的.老師我知道了!

 

 

 

嶺: 阿!我媽在拍照.趕快笑一個~

LULU: 厚!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甩筆)拍照不看鏡頭比較美~

 

LULU:還有啊.咬水花的時候啊.記得表情要凶狠!

嶺 : 好的~~又學到一招 0.0+

 

 

後來DEREK妹妹的朋友開始踢水花

KOBY就很認真的跳起來咬!還飛超高的.而且還空中轉身喔!!
 

虎視眈眈的嶺.還有在空中飛的KOBY.旁邊是湊熱鬧的CEDAR

 




踢~!

嶺: 怎麼樣?LULU老師.我的表情夠凶狠嗎?

 

 

 

KOBY一直很認真的跳起來.CEDAR一直在湊熱鬧

一旁是一直不知道大家在幹嘛的MEELU.

她大概不知道其他狗在咬水花.一直納悶大家幹嘛跳來跳去

 

 

 

KOBY: 吼~CEDAR你很大隻很擋路ㄟ.走開啦~

CEDAR: 阿可是你好像玩的很開心咩.我也要玩啦~~

MEELU: 厚!你們到底在幹嘛啦.搞不懂ㄟ~我要走了啦...

 

 

嶺: 麻.我這樣有沒有很帥.像不像那種很多斑點的厲害邊境.有沒有飄撇的感覺

嶺麻: 兒子.我只覺得你像流浪狗.而且全身的毛都揪在一起了= =...


嶺 : 不要這樣嘛.看我帥氣的臉.來親一個~~

嶺麻 : 不用了啦~~~平常就算了.今天不要~~


 

 

 

後來在路邊可以沖水的地方.先把狗兒大部分的泥沙沖掉

結果嶺全身都是沙子.而且非常難沖....>口< 尤其是尾巴和肚子.全部和毛糾結在一起了.

不過在大致沖掉.其實乾了之後.大部分的沙子都會掉下來

 

這天大家都很開心喔.而且狗兒們都充分運動到了

相信每隻狗回家都很好睡

 

LULU拔還說.嶺回家睡死的話.我就可以熬夜打電動.

結果回到家.睡死的不只是嶺.我也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