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為南部練習會同好鴨頭所攝)

 

20071209是今年度最後一次的飛盤狗大賽

同時.12/8也是飛盤狗協會的成立大會

而這次也是第一次在高雄主辦

 

雖然嶺沒有要參加比賽.但是身為媽媽的我太愛湊熱鬧.所以就硬跟去高雄了

在此感謝歐就拔和小童大哥的車子.讓我和嶺能夠如願到達高雄

 

禮拜六到了高雄後.先在勞工公園開會.之後就到隔天比賽的場地去做練習

晚上大家先到南部的COLLIE拔家.把狗狗暫放在那

接著大家就去逛夢時代.順便吃晚餐

本來要去愛河坐遊艇的呢.但是因為花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做罷

 

晚上就住在勞工育樂中心

心理一直惦著Derek要帶他的狗兒去逛夜市.一直很羨慕.

因為本來說要一起去逛的呢(後來才知道他們沒去)

沒關係.下次一起去逛逢甲

 

隔天早上起來後.整理整理就前往比賽場地

大家一開始在旁邊練習時.我也帶嶺在一旁隨便玩玩

這時遇到諾拔.慫恿我現場去報名

但是我一直很不好意思.怕丟不到得分區.也怕嶺在比賽時分心亂跑

 

後來比賽正式開始.

看到大家的表現.覺得比賽成績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狗兒一起玩的感覺

覺得 埃呀 我也該讓嶺報名才是

開心就好嘛

而且都大老遠來高雄了

沒關係.那就等下次好了

 

後來看到很多前輩們的表現都很棒.深深覺得.主人丟飛盤的技術比狗接的技術來的重要

我很不會丟.之前嶺很不會接.所以看不出我丟的糟

現在嶺比較肯接飛盤.就很明顯的看出主人丟的很爛

 

這次比賽場邊也有很多有趣的事

而且我也不是去打屁喔

我們是去做"養狗心得交流與促進飛盤狗協會成員感情暨宣揚飛盤狗運動文化"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希望下次嶺和麻麻都有能力參加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