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事

感覺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

有時帶嶺去丟丟飛盤    或是到頂樓曬太陽   或是去練習會

連我的生日 也靜悄悄的在上次練習會中過了 哈哈

 

之前在想

大家都說嶺跑很快 跳很高

不過就是主人我太不會訓練了

之前心情很低落 常常在想 假如當初嶺不是讓我帶回家 而是由個懂得訓練飛盤的人來照顧

他今天是不是就是隻利害的飛盤狗呢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誤了他一生啊...

 

後來 嶺的僕從告訴我 想這些幹嘛

我就是嶺的主人呀

而且當初我決定要帶嶺回家時 本來其實也沒有刻意要讓他玩飛盤

只要他乖乖陪我就好了

 

嶺好像是同胎中最小隻的 這些小隆大哥一開始都告訴我了

我當初也沒打算要帶他去參加秀場比賽 也想說 小隻點也沒關係

那為什麼我後來又在想說 嶺長的很瘦小呢

 

其實我一開始只要一隻可以陪伴我的小邊境

不用會接飛盤 但偶爾我想玩的時候 丟幾個簡單的他接的到

不用參加犬展得獎牌 但看起來也是可愛健康漂亮的

現在他都符合了我的要求

雖然我不會丟 他也不太愛接

雖然他有點瘦 長的也不是很大隻

但我卻又不滿意他其他的地方

我真是太貪心了

 

不過現在想想 其實 他這樣就夠了

 

一開始沒打算讓他玩飛盤 他能玩成現在這樣的程度(說的好像很厲害 其實也沒有)

而且嶺現在體重也漸漸增加了 身高應該都定型了 但應該會變的比較壯一點

 

這樣 就夠了

不是嗎

 

開心就好嘛

 

不過 我希望我的狗親人 溫和

但是嶺太熱情了 還常常對郎造

這個倒超出我預料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