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比較涼的時候

因為嶺的睡墊被莫古咬壞了

所以幫嶺買了一個新的

在拍賣找到這個.很多狗友都是買這一牌的

除了睡墊外.裡面還有一個保潔墊.使用久了可以做更換

且裡面墊子聽狗友說直接丟進洗衣機洗也沒有變形

之前我買COSTCO.洗一次就變成一團球了

 

以下是賣家對商品的介紹:

1. 美國原裝"不黏毛的平面織絨"

2. 防靜電及防污處理

3. 織法嚴密性高,不掉毛。

4. 立體雕花紋路

5. 清洗方便易乾(只需用冷洗精浸泡搓揉)直接晾乾即可

6. 平織織法不易藏跳蚤

7. 透氣性高、不悶熱。(由布前吹氣,手放置布後,即可測試透氣度)

主要是好清理透氣性高很吸引我囉

這是中型的(60*90cm)放進籠子剛剛好

這個籠子沒有關起來.嶺晚上睡覺會自己進去.平常則是自由在房間活動.不會讓他一直關在這籠子裡

讓嶺上去試躺.看起來很滿意囉~上去都不肯下來

 

不過這陣子天氣熱了.好像準備要收了XD

另外這個是前陣子跟團買的Premier的玩具

其中一個是羊毛骨頭玩具

另個紫色的蛋是裡面可以裝飼料零食.可以讓狗狗打發時間.轉移注意力

狗狗藉由撥動或推動讓零食滾出

主要是這個蛋跟之前的不一樣.他可以打開來清洗

所以裡面如果放了零食之後要清潔也很方便

之前使用的不能打開.裡面不好清洗或是不容易乾

馬上來讓技術很差的莫古試用

莫古非~~常不懂怎麼玩這個

通常都是坐在旁邊等飼料出來.所以我先滾動一下這個蛋

讓飼料滾出來

結果

莫古馬上把被我滾動後掉出來的飼料吃掉

然後...

莫古 :  (盯~~~)

開始莫古最擅長的! 等~~~~

等~~~~~~~

等~~~~~~~

一直等~~~~~~~

繼續等~~~~~~~~~~~~

莫古 : 麻~好了沒呀.飼料怎麼都還不掉出來..

嶺麻 : 你要去撥它才會掉出來啦T.T

莫古 : 啊!!我知道了!!

莫古起身離開....

莫古 : 一定是我離太近.飼料不敢掉出來.我躲遠一點等好了.嘿嘿

嶺麻 : .......................................................................

 

這個時候.嶺在籠子看到這一幕.急得都哼哼哼的哭了

大概是想.怎麼有這麼呆的妹妹啊!!

 

於是我不管莫古.跑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過了一個多小時.....

莫古 : 奇怪耶.都還沒掉出來....

嶺麻 : ............................................... 

 

終於受不了的我.把莫古叫回籠子裡

換等了很久的嶺出來

結果......

嶺很誇張.用前腳從蛋的開口處邊緣用力踩下

讓蛋快速的反方向旋轉

重複3下

蛋居然整個被轉開了!!!

整個時間花不到1分鐘.......

嶺 : 真簡單耶.為什麼要把飼料裝在裡面啊?

 

結論 : 為什麼這兩個都不用正常的方式玩這個玩具呢......我買他的意義在哪...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