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莫古很愛擠眉弄眼.表情很多

最近幫他拍照發現他不但表情多.大多都是機車臉

一副鄙視人的感覺

就讓大家一起看看囉

不知道在不屑什麼.請問有什麼不滿嗎?

莫古你在看哪?怎麼一副老臉...

洗玩澡擦乾的時候.明明不喜歡吹毛.不知道在笑啥

洗玩澡有些愛睏的臉

打瞌睡中...

又打瞌睡又想看鏡頭...

躺著撒嬌

擠到臉都變形

打哈欠中

假扮獄卒中...

莫古 : 大家好.我是典獄長莫古.後面是我的囚犯嶺少爺

莫古 : 我要認真職守.顧好這傢伙= =+

嶺 : 政治迫害~~司法不公~~我是無辜的啦~~

莫古 : 現在輪得到你說話嗎!?安靜點~

嶺 : = =||||

有時候又笑咪咪...

 

最後.讓大家看看

被COIN麻封為壞女孩的照片.......................

 

 

有沒有很奸詐的小惡魔感覺.哈哈哈

 

莫古的表情真的很多.但其實他並沒有像照片中這麼的凶狠

其實個性是呆呆的啦

不過有些機車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