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沒更新

考慮了一陣子.幫部落格新增一個文章分類

叫做動物園休館日

就是放和我家寵物沒有關係的東西啦

 

話說我家雖然叫動物園.但是已經漸漸被別人超越了

<像是諾拔家的超級動物園.有馬..兔子.還有DEREK家的開心農場REAL>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這個月初我和同學的聚會

因為這次五專同學小柚要遠征大陸.所以大家就出來聚餐.地點在台中的水相

 

結果當天到場的朋友幾乎都是FACEBOOK.也都在玩FARMVILLE.

當天有同學帶筆電.所以就變成網聚啦XD

一去就馬上收成

今年要叫雅芬的雅芬

認真點餐的小龍

認真點餐的將將好

主角小柚

召開記者會的慈芸

慈芸和經紀人美紅

010

偷拍中的狗仔+雅芬

 

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趕快點餐.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單點的餐點+150(的樣子)可以升級成套餐.有麵包.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上餐點的的速度也很快

<據可靠線報說.上菜速度普通.可能是當天大家聊天很開心.所以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才會覺得沒有等很久>

濃湯

這是我的小DC拍的

這是賴大師的專業單眼拍的

平平一個麵包.大師拍的就比較好吃!

沙拉

 

小龍的主餐.名字忘了.什麼蕈什麼牛肉的飯

焗烤

我的餐.叫做好像泰式酸辣雞腿什麼的...(過太久.我都忘記了啦...哈哈)

10大師認真解說餐點.前方的火鍋是狗兒的

火鍋本身有附飲料.也有甜點

傳說中的水果茶.料多實在

套餐附的沙拉.濃湯.甜點等都有多項可以自行選擇

水相有分春夏秋冬4個館.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

這個好像是春(還是秋=_=...)

賴狗兒的手+鏡子中的他

沒圖沒真相.專業收田手小柚大師

 

室內合照

不配合的2個人不知道在聊啥

 

室外合照

 

大家在討論要推誰下水

 

大家水中的倒影

同學都認識10年以上了.但是大家都沒有變.和以前一樣.所以大家都聊的很HIGH唷

 

水相整體的消費算是中等.餐點的份量跟品質都很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景觀也很漂亮.有很多取景的好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