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收mail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信箱有一堆留言通知(因為我設定有留言會寄mail通知我)

第一個念頭是.阿.死定了.中毒了嗎!?

因為被留言洗頻.實在是沒發生過

點進去看留言.奇怪.都是不認識的

才發現.阿 部落格的照片居然上了yahoo精選~~!!

而且還有2張唷~!!

一張是嶺到LULU家玩.2隻狗兒在沙發上.LULU麻幫忙拍的.

另張是LULU生日PARTY的時候.DEREK拍LULU忍耐看著蛋糕的照片

也就是說.2張都不是我拍的啦~~哈哈

不過這些照片我4月就放上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被選到咧??

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來留言.廣告

一個個回.回到電腦當機. = =

所以沒回到的抱歉囉~~

到晚上要睡的時候.上網一看

哎唷喂啊.居然到1400多人.平常我的部落格小貓2.3隻.一天都沒破10人

1400人大概是我4.5個月的到訪數量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