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 : 這本子上那隻狗怎麼看起來很眼熟...



嶺麻 : 你乖乖趴好. 待會給你吃兔飼料

嶺 : 好吧..看在兔飼料份上...我就勉為其難一下


<本篇部分圖片取自http://www.365calendar.net/網站>

其實這一篇拖很久沒寫啦(拖了大概4個月….)

本來想說算了 就不要寫了

但又想想機會難得 所以就還是po上來囉

 

2007.我逛狗友的部落格.看到日本有個網站. http://www.365calendar.net/

他是由每一位狗主人提供自家狗狗的照片.然後放在月曆上.

你可以選狗狗的生日.或是主人的生日.紀念日.當然日期是先搶先贏囉.

然後這樣就會有一本充滿各家狗狗的月曆

當時我也興沖沖的幫嶺投稿.結果因為太晚了.邊境的月曆都滿了.所以我家的就擠不進去啦

 

去年(2008)9月那個時候.這個網站就開始招募2009年的狗狗照片

這回我可是隨時注意.等到時間一開放.就馬上幫嶺登入在6/12.也就是他的生日那一天~~

 

登記的條件是.登記一天至少要買一本.所以家裡有很多狗的.也可以考慮放一張全家福就好….

我登記的照片是這一張

朋友賴狗兒之前在綠園道幫嶺拍的.當時嶺亂跑.被我抓回來罵.結果拍出很乖()的照片

登記上去之後.有個選項問說.要不要參加封面選拔.想說反正都報名了.就勾

 

結果過了一陣子.網站寄了封mail給我.跟我說.嶺的照片通過第一階段的審查.要進入第二次封面的審核.

挖!!還真是令人驚訝~~~~想不到嶺也有這一天….哈哈哈

 

2008年底的時候.月曆出爐啦.很期待的去看了網頁

~!!!嶺真的上邊境的封面了耶~!!<雖然還有其他3隻啦ß自動忽略>

 

真是令人開心咧~~把這個消息跟嶺的好友lulu家講

結果LULU拔說 : “嶺還好是趴著照.他站起來就輸了.因為嶺又瘦又小

 

哈哈哈.真是說的很貼切捏.嶺就只有臉會騙人喔.而且還得在旁邊沒有別隻邊境的情況下

後來雖然登上月曆封面很高興.但是要海外購買很麻煩

而且我的日文也要懂不懂的

最後還麻煩HAYATO麻麻幫我先在日本代購.再帶回來

真是很不好意思麻煩了~~謝謝捏!!

 

這個網站除了月曆以外.還有很多客製化的商品

 

可以幫自己家的狗狗設計保溫杯.鑰匙圈.手機吊飾等等

不過海外通販的話還真是很麻煩.主要的費用會花在運費上.付款也是挺麻煩的

 

但是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啦~~

嶺也有當封面犬的時候唷~哈哈

嶺 : 拍完了沒.可以把他拿走了嗎??我的兔飼料咧~~??

<其實我沒準備兔飼料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