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本文還是沒什麼內容~~

<千萬不要被這個眼神騙了!!>

今天來為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家狐狸莫古可以這麼肉...

某日早餐時間.....

莫古 : 為什麼哥哥有東西吃.....

 

莫古 : 為什麼.....為什麼.....

莫古 : 麻~~為什麼哥哥有東西吃.那我咧~~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為什麼

嶺麻 : 你自己明明剛剛狼吞虎嚥吃光光.現在幹嘛裝沒吃過一樣..= ="

 

嶺 : 誰?誰狼吞虎嚥.我都是細嚼慢嚥的耶...

莫古 : 快!!就是現在!!!!把握時機~~!!!!

小班 : 嶺你快回頭繼續吃啊!!莫古你給我住口~~~!!!!

 

之後嶺繼續慢慢吃..莫古一直在旁邊等有沒有掉到地上的...

 

然後又開始煩哥哥....

莫古 : 哥哥.其實你不想吃了對不對啊~~

嶺 : 沒有呀.我還要吃呀

 

莫古 : 沒有啦.你不吃了啦.對不對

嶺 : 我還要吃啦...你不要擋住我的路好嗎.....讓我回去繼續吃啦

 

開始使用暴力....

莫古 : 沒啦!!你吃飽了啦!!!!吃飽了吃飽了吃飽了~~~~~

嶺 : OX*&%$#@!()_&%

 



嶺 : 厚!!好啦好啦!!算了啦~!!我不吃了啦!!

莫古 : 耶嘿~~麻.哥哥不吃了.我來幫他~~~

嶺麻 : 不~~可~~以!!!!

 

莫古平常吃東西都吃很快.吃完就會去嶺旁邊等.看有沒有掉出來的

不過不至於去搶嶺碗裡的東西

但要是嶺把飼料咬出碗.莫古一定馬上幫嶺解決

而通常盧久了.嶺到最後就不吃了

 

雖然莫古的外型比嶺還要高大.身材也比嶺長.看起來也是個小胖子.但其實他還比嶺輕咧

所以.他是隻虛胖的狐狸.....

莫古: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還有MAN了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