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妹家的荳荳不見了.請大家幫忙找看看.請大家幫幫忙注意一下!

荳荳目前平安無事囉.謝謝大家的幫忙~!!

 

 

 

 

名字:荳荳      母犬

年齡:13個月  

走失時間:12/2號晚上8點左右

走失地點:台北內湖德明技術學院附近

晶片號碼:TROVAN  000201134F

特徵:黑白色  體型跟柯基犬差不多

            大,只是比較高。喜歡黏人、讓人摸, 

               對這個字很有反應。她是不小心跑出

               去的,希望撿到她的善心人士可以跟我聯 

               絡   

0937190138  廖小姐

我很愛她,請有看到類似狗的朋友一定要通知我!!

感謝幫忙!!

 

 

 

拜託各位...   我已經找她1天1夜了...  只能匆匆打個尋狗啟事 現在已經在我們住家附近張貼了...

請各位有看到小荳的朋友 趕緊跟我聯絡...

小荳昨天沒有吃飯... 她自己開了籠子的門... 然後我媽回家的時候就把他丟到樓梯間等我

因為我快到家了 可是剛好那時候再倒垃圾   樓下大門有開 所以她就跑出去了

等我到家也不過隔10分鐘不到~  但她就是不見了...

拜託...請幫我留意...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