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莫古和嶺還有LULU一起去玩水

嶺和LULU2隻狗還是喜歡玩水花.

 

大家分的出誰是嶺誰是LULU嗎

 

嶺:麻~這不是狗狗游泳池唷.怎麼還有小豬來游泳.....

嶺麻:!!!那是你妹妹莫古啦~~~

 

嶺:難怪我想說這隻小豬幹嘛一直跟著我游.....

 

 

現在莫古游泳也游的不錯了唷.雖然還不是那麼喜歡玩水

嶺則是無師自通.會自己跳水那種

 

莫古:說我是豬!!哼~哥哥真是沒眼光!!看我游的多優雅

 

就在這個時候

在泳池外的DEREK : ㄟ!荳拔荳拔~!你看那邊有一隻好胖的柯基在游泳耶!!他還穿救生衣.好好笑喔

荳拔 :ㄟ.真的耶!!

過了幾秒鐘..........

..........

.......

....

..

阿!!不對啦!!那是莫古啦!!!!!

莫古:嗚嗚嗚~我不是豬也不是柯基啦~

嶺麻:莫古呀~但是你在水中看起來真的像一隻XXL的胖柯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