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朋友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鼠年行大運囉~~

 

 

農曆過年要回高雄老家.嶺沒辦法跟

因為禮拜二(2/5)早上就要回去.所以禮拜一就先送去小隆大哥那邊住宿

 

可是最近幾天天氣一直不是很好.冷就算了 .禮拜一下午準備要出門時還下起雨來

等了好一陣子.想再不出門天都黑了 也只會更冷

於是就幫嶺穿了風衣再出發

 

一路上雨雖然不是很大.但因為騎車的關係.所以衣服都濕了

嶺的頭和胸前也都濕了.沒辦法 他不肯乖乖戴好帽子

 

這小子之前就很愛追水流.咬水花

 

上次去高美溼地.Derek和Lulu拔他們都說.難得看到嶺這麼專注在一件事上

因為嶺對任何事情都是很無慾無求的.我常說他是隻淡泊的狗

例如吃東西.玩飛盤.玩玩具.吃零食等.他都一直可有可無

但是對於水花.......他可是相當專注呢

 

結果.......

 

就在騎了約三分之二的路.這小子突然發現地上的積水在摩托車騎過之後.會噴起很多水花

於是整隻狗趴在機車腳踏板上(結果整個肚子都濕了)臉不停往摩托車前輪靠近.

有夠危險的!而且手還一直想伸過去摸!!!

 

後來我把牽繩整個拉的很短.才比較安全一點

好在後來雨終於停了(不過是在到小隆家前5分鐘...ˇˇ)

於是就讓嶺在小隆大哥那邊過年了

 

****************************************************

 

其實我本來是和家人一起住在台中

但因為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尤其是狗.又特別是邊境

於是在我看到嶺.當我決定成為他的主人

我也開始幫自己找房子

 

人家總說.我在台中工作.家也在台中.實在沒必要搬出來

這些我也知道.而且自己住外面.什麼都要花錢.房租.水電.網路.吃喝..等等

 

但因為家裡父母非常有原則.(常有人誤會我爸是公務員或是軍人)

而家裡也非常非常愛乾淨.(因此我的房間在我家是屬於異次元空間)

之前養了一隻小倉鼠在家

儘管那隻小倉鼠很愛乾淨(會自己去牠的小廁所大小便喔).而我也定期的整理籠子.

但家裡還是覺得那個很髒.也讓我爸非常不高興.

 

於是我決定養嶺之後.我也知道自己勢必要搬出來

現在也搬出來一年半了.一切也都習慣囉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會特別疼嶺.就算有人說我太寵他

因為他沒有其他的家人會照顧他關心他.所以我會給他加倍的愛

當然還有其他認識的朋友練習會的夥伴也都對嶺很好很謝謝大家呢

 

我媽媽很喜歡動物.但她還是很愛乾淨.有時我會帶嶺回家給我媽看(都趁我爸去上班的時候ˇˇ)

而每次我離開我媽都會來個大掃除.因為我爸又剛好對味道很敏感

 

不過也是因為嶺的關係.讓我媽對狗改觀

她才知道也有這麼熱情溫和又愛撒嬌的狗

 

昨天我媽就對我說   .如果之後我有車.過年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開車帶嶺一起回去了

 

(目前我家的車是:只能在車上喝水.不能喝其他飲料.以避免打翻造成污染.

至於吃東西?你想太多了.一律要在車外吃完 .身上整理乾淨才可上車)

 

所以.我親愛的嶺嶺呀

讓我們一起等待那天的到來^^

不過.除了要有車.也要我會開啊~~~不然也得找個無給薪司機

 

就這樣啦.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