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本篇為本人很長很長的碎碎唸抱怨文.若有不雅或冒犯之處敬請見諒

 

禮拜六帶嶺去動物醫院找之前的同事

在那邊順便和她們聊天

 

有一隻朋友伯恩山在那邊

因為那隻是女生.之前發情

嶺一直跟在他後面跑.倒也沒有要騎她的意思.

就是很開心.一直想跟他玩

 

嶺只有在那隻伯恩山身旁繞.也沒有狂奔亂跳或其他舉動

後來同事就看到嶺跑來跑去

就對我說. " 你看這2隻狗長的幾乎一模一樣(指嶺和那隻伯恩山).阿你家的就不會學人家一樣穩重喔! "

我就跟他說 2種狗的個性本來就完全不一樣.怎麼能夠比較

但是她們就一直在那說  " 阿唷 你家的狗不行啦 "

那個同事還說.嶺是他遇過最過動的邊境......一直說嶺很神經

又說.我一定都沒帶嶺出門.也不讓他和其他狗相處.所以嶺社會化不足.才會一直想找那隻伯恩山玩

............

 

說嶺是過動的邊境.也太抬舉他了

很多為了飛盤認真專注的邊境.我這些同事根本就沒看過.

說真的.那些對於飛盤執著狂熱的邊境.嶺根本就比不上

嶺如果社會化不足.造理來說.看到那隻比他大很多的伯恩山.應該是會緊張.亂吠.而不是狂搖尾巴友善地想和他玩吧

 

那個同事看過一隻巧克力色的邊境

之後每次看到嶺就一定說 " 你家的狗很普通ㄟ.像那個**家的是巧克力色.有夠美的 "

說的好像很懂邊境.

巧克力色本來就可遇不可求.再說我就是想養黑白的邊境啊

我和他說邊境還有三色和黃白等.他還在那說怎麼可能.沒這種事

黃白和三色應該還比巧克力色多吧.為什麼沒看過就要否認.

 

然後一直說他遇過的那隻邊境很大隻很漂亮.每遇到這個同事一次.他就要嫌嶺小隻一次

這位太太啊.嶺是我在養.是我在餵.他10公斤或30公斤.也不甘你的事吧

 

他說的那隻邊境.我遇過一次.

主人向我說.他家的狗除了吃 沒別的嗜好(說真的是還滿穩重的.因為都不動)

而且幾乎不出門.所以他家的狗只要出去看到其他狗.就會衝上去咬

甚至家中2隻狗常常互咬.

我寧願嶺是隻熱情的小狗.也不要是個完全沒社會化的大兇狗

而且看過這麼多邊境.我也不覺得嶺很小隻.

是有很多比他大隻的.但比他小隻的也是有啊

 

後來.她們一直嫌嶺在煩那隻伯恩山.

我就把嶺牽住.結果嶺一直想去找他玩.被我制止不聽.我就用牽繩打了嶺的屁屁2下

她們就在那說 " 你很兇ㄟ.幹嘛管狗管成這樣 "

我的媽啊.......................說嶺去煩的也是他.我把嶺牽起來管教又不行

是要我怎樣

 

如果今天是一般路人跟我說這些.我可能不會管他

可是和我說這些話的人.是在動物醫院工作的.居然會說這種沒大腦的話.實在很受不了

不懂裝懂.還在那說得好像很懂其實一點也不懂..自以為了解又不願接受他人的意見

 

 

=====================不爽分隔線===========================

 

 

令人不高興的事不止這個

後來離開醫院之後.隔壁寵物店的店狗跑出來.

那隻店狗是個色慾薰心.精蟲衝腦的傢伙(我知道他是在宣示主權地位.但我就是想這麼說)

 

每次我去那間店.那隻狗都要騎嶺

嶺不讓他騎閃開之後.(其實他腿短也騎不到)那隻狗就會很生氣的要咬嶺.

有次嶺為了躲他.撞倒旁邊的一些罐頭.

我心裡很無奈的把罐頭擺好.那些店員看到我在擺.也沒有要來幫忙的意思

 

今天我正要離開.嶺坐在我機車前面的腳踏板上.那隻店狗跑出店外.一看到嶺就要騎

嶺雖然秀氣了點.還是正港的男生啊.所以為了閃他就跳下車

那隻狗就跳上我機車踏板.然後尿了一大泡尿............

真的很討厭耶

 

而且那隻狗就在店外遊蕩.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實在很危險

要趕他進去店裡他又一直纏著嶺

 

之前狗友Derek也遇過這隻狗.當時他牽著KOBY和CEDAR.

那隻狗非常不知死活的一直想找Cedar.C本來就不喜歡陌生狗.

Derek把C牽開後.那隻狗還不死心的一直追上來

萬一今天打架.贏的一定是C(因為那隻店狗只是隻小型犬)

但是如果那隻店狗受傷了.很嚴重.這個責任誰負?

是狗咬對方的狗主Derek.還是放任店狗亂跑去挑釁大狗的店員?

就像今天如果這隻店狗為了騎嶺.追到馬路上

他被車撞到的話.是我的錯嗎?

 

而且之前嶺去那間寵物用品店.那隻店狗騎嶺失敗之後.

就開始在嶺週遭的走道上到處尿尿宣示地盤.有不少泡還尿到商品

我還看到店員很不高興的看著嶺.而且還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又不是我們尿的 =皿=#

 

後來很兇的嚇了那隻店狗.他才跑進去

 

 

總之這天真是不太開心.

還好晚上遇到美國回來的朋友.很喜歡嶺喔.而且和她聊喝茶聊天.心情好了很多ˊˇˋ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啦

嶺的確是我同事看過最瘋狂的邊境.因為他看過的邊境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而且和那些去看醫生的邊境比.健康的嶺的確是最瘋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