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練習會和大吉麻還有DEREK說到

嶺最近很奇怪.有時候晚上會哼哼叫.像小聲的哭

哼久了之後.就變成嗚嗚叫.是還不至於像哈士奇的狼嚎.但是就會嗚來嗚去

 

大吉麻就問我說 會不會害怕

其實我不會怕.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嗚的聲音太大.吵到鄰居= ="

然後大吉麻就說.可能是天氣冷.他們家的狗兒曾因天氣冷會睡一睡起來嗚嗚叫

 

於是我回家.到嶺住的小房間去看.發現他的房間整個窗戶是大開的.

心想說.記得昨天我關的只剩一條縫啊.怎麼整個被打開了

 

當天晚上.我又把窗戶留一點點小縫.想說這樣會通風又比較不會冷

結果半夜又聽到嶺在嗚嗚哭.早上起來.看到窗戶又是整個大開的狀況

 

心裡想說 不會吧~~~~~~~~~~~恐怖喔~~~~~~~

 

 

於是我把窗戶關小後.在我的房間用電腦.....

後來又聽到嶺的房間窗戶被推開的聲音...........

 

 

------------------------------------------------------------------------

結果.....

 

......

 

.....

 

....

 

...

 

...

 

..

 

.

 

看到嶺自己把窗戶推開........

埃.這樣嶺晚上會冷我也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