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練習會很不一樣喔

北部練習會的花拔.路飛拔.還有諾拔.大吉麻都特地來台中

 

其實我本來飛盤就丟的不好.好久沒練.前一陣子發現越來越退步> <"

因為今天沒什麼事.所以比較早到練習的地方

趁沒人的時候.先練習一下自己和嶺的技術

 

後來大家都到了

諾拔家還帶了喜多妹(HITOMI)來.還有路飛拔家的NAMI.另外還有喜多妹的同胎哥哥

小狗兒玩耍的很開心.尤其是NAMI.滿場跑.超活潑的^^

今天也丟了一些飛盤.可是我都丟不遠.丟較遠的飛盤最後都會墬地自殺...@@

 

不過殺風景的是.大家練了不久.就有警察杯杯來"關心"我們> <"

後來邊邊麻說.覺得今天大家的狗叫的特別大聲

大家討論後發現...

應該是因為 之前不是每個主人都在練習飛盤.有的可能牽著狗在打屁聊天

所以叫的狗沒那麼多

今天因為人都在練飛盤.所以很多狗兒都因為看著主人在玩飛盤而叫了

想不到這是平常沒發現的問題呢(因為平常練習的人沒今天那麼多吧)

連我和Derek都在丟飛盤捏.可見這是多麼少見的事

不過我以後還是要多找機會練習啦.不然都讓嶺接爛盤 ...

 

但是很高興的是.今天遇到花拔時.花拔有針對嶺的問題告訴我一些解決的方式

回家之後怕忘記.馬上做筆記起來

接下來希望能讓嶺的一些問題調整過來

 

 

嶺 : 謝謝大家教我阿母.我們2個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嶺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